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生活已經結束了,轉眼間我就要邁入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七年級新生。 

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來到這個新的校園,即將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曾擁有過坎坷。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我們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

  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在這個學期,我有一個新的目標——在學習中想要有更好的成績,就要不斷地取努力。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不但一種樂趣,更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學習中負擔是必不可少的。倘若學習沒有苦、沒有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我還要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重重困難,度過重重關卡,一直到達勝利的彼岸,取得新進步。在這個學期中,我還會努力地爭取一切機遇。當我遇到問題搞不懂的時候,我就會把自己當成“傻瓜”,不懂就問,這樣我才能夠學到更多。在這個新學期,我還要把我的缺點——馬虎改掉。這個缺點已經伴隨了我六年了,我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錯誤。我相信,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能將自己的馬虎拋之於千里之外的。成功是我的喜悅,成功的背後是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所以,為了更輝煌的明天,我一定要加油。把自己的夢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文/蘇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