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粗心大王”這個稱號用在我身上,那可是再合適不過了。有很多題目平時我明明都會,可是每次考試的時候,我就犯糊塗了,要不就是沒看清題目,漏了題,要不就是不仔細。記得上學期語文期末考試,我的作文錯了兩個字,明明是“決定”,我寫成了“訣定”,明明是“絕對”,我寫的是“覺對”,如果不粗心,我作文就不會減0.5分了。數學期末考試也是這樣,明明題目提了兩個問,一個是算一算,一個是比一比,可我只回答了一個問題,真是太遺憾了!今後像這樣的小錯誤我一定不要再犯了,我一定要先看清楚題目再下筆。

  二年級下學期,我跟我的好朋友吳野剛轉入這個班級時,我跟他說過一句非常驕傲的話,就是“你超越我只是個傳說”,因為那個時候吳野的分數總是趕不上我。可是上學期期末考試,吳野數學考得比我好,他考了一百分,讓我既替他開心又為自己難過,看樣子是我太驕傲了。所以這個學期我不會再輕視任何人,我要把吳野視為生活中的朋友,學習上的對手,讓我們在這個學期一起努力吧!

  另外,我在學習上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碰到傷腦筋的題目就半途而廢,沒有一點耐心去思考,其實我知道宋慶齡說的那句話,“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今後要想取得好成績,我就得養成勤思考的好習慣,多問問自己為什麼,實在解決不了的再去問別人。

  其實我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壞毛病,但我認為目前我在學習上最需要改掉的就是粗心、驕傲、不愛思考這三個壞毛病,因為這些問題我都已經養成習慣了。既然能養成壞習慣,為什麼不能養成好習慣呢?所以這學期我打算把這三點壞習慣變成好習慣。

  心動不如行動,那我就馬上開始改正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