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為母親洗了一次腳,那一次的經歷讓我難以忘懷。 

  從來沒有為母親洗過腳的我打來了一盆冒着熱氣的洗腳水,水很燙,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母親將腳伸入水中,“燙了一點”她輕聲地說,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提出來要替她洗腳。於是,我又加入了一些冷水,水溫合適了。我俯下身來開始為母親洗腳。我一邊搓揉着母親的腳,一邊回憶自己小時候母親為我洗腳是的情景。 

  記得小時候,母親幾乎天天給我洗腳,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原來我並不是很在意這件小事,因為在我看來,母親給我洗腳是理所當然的,這隻不過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不值一提的。 

  而現在,我才親身體會到了其中濃濃的親情。現在正值嚴冬時節,我發現母親的腳後跟已有了許多裂痕,通紅通紅的。皮膚摸起來很粗糙,我想:這也許是勞累的原因吧!媽媽為我洗了這麼多次腳,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每天都如此地關愛着我,我竟然沒有為此而感動,反倒覺得理所當然,想來真是慚愧……忽然我抬起頭,發現媽媽正用溫柔的充滿愛意的目光看着我,臉上帶着一絲滿足、愉悅的幸福笑容。離母親距離這麼近, … …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