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美德的種子,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是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一盞明燈。愛是在生活中,我們處處被愛,當然也會去愛別人。 

  但愛是不能忘記的,不論是家人對你的愛,還是朋友對你的愛,或是你對家人的愛,對朋友對祖國的愛,這點點滴滴,我們都不能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和父母去爬山。一路上歡聲笑語,可高興啦!這次我們去的可是大寨山!說起大寨山,今天我們就有心目睹這一宏偉的昧心橋啦,遊覽這一美麗的橋啦! 

  我們乘車沿山路盤旋而上,到了目的地,買了門票就開始啦我的昧心橋之旅了! 

  我和叔叔,妹妹,嬸嬸,大爺,弟弟,大娘一起去的,玩得很開心。我在一線天中間坐下拍了張照。 

  然後又來到了山頂上沒心橋邊,低頭一看很害怕,只見一片深谷,心驚肉跳。人間傳說做虧心事的人過不去險要的這一關,會掉下去,摔死。我小心翼翼的走了一會終於通過了這險要的一關 。他們也很小心的一個個通過了昧心橋。我上去的時候上不去啦,是叔叔把我拉上去啦。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我們就要下山回家啦,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回到家我一直在想今天發生的事! 

  這就是愛是不能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