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卧在自然的搖籃里,享受着清新空氣的愛撫;卧在祖國的搖籃里,享受着偉大母親的愛撫;;卧在家的搖籃里,享受着溫馨氣氛的愛的渲染;卧在個人的狹小天地里,享受着那純潔無比卻又熱情如火的友愛。

  親情無價,友愛也就如親情一般。我在友愛的天地中,頓悟生命的意義與愛的哲學。年幼無知的我,在友情的滋潤下愈見成熟……

  分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的友情在他人看來似水如茶,但對於與我們相處久的同學來說,一般的都會感嘆:“朋友易尋,知己難覓。你們倆竟是如此投緣,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知己啊!”在他們的眼中,我們的感情真是到了如火如也的地步了!

  事實也是如此。

  分一直成績很好,是一個相當有實力的對手,我們也正是在這種“戰爭”環境下儲蓄感情的。

  我們優勢互補,各自的成績突飛猛進。臨近期中考,我卻發燒了,因此請假。我對成績看得很重,所以一直都想着學習的事,精神愈來愈不好,病情也逐漸加重。

  那知這天晚上,分來到了我們家,幫助我補習功課。我想,只有分才知道我的心思吧!末了,外面突然下起了雨,我便留分在家裡,讓她在我家吃完飯等雨停了再走。她卻說:“不用了,我的好朋友,你睡吧!我,嗯……我,還有事,再見!”我們揮手告別。

  後來,分每天都會來我家,幫助我補習功課,我也每次都留她吃飯,可不知怎的,每次她都找借口推辭。我心裡頓生疑惑,但也沒多想。

  第5天,我的病痊癒了,又照常去上課。同桌見了我便說:“嗨,分的媽媽犯了闌尾炎,住進了醫院的事,你知不知道?她每天晚上都去陪她的媽媽,人都憔悴了,你是她的好朋友,陪她說說話吧!”我呆了,原來……

  我找到了分,告訴她我同桌說的,分只是笑了笑。操場上,兩個女孩子在散步,有說有笑,那兩個女孩子便是我和分。我知道了生命因愛而美麗,愛因為用心去播種才顯得那麼有哲理。這愛,是不能忘記的!

  楓葉落在了我的頭上,入秋了,分,記得添件衣服,我依舊在那座小石橋上等你,讓我們再來述說一段未了的少女情緣!

  白塘中學初一:田雨旎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