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兒時的相冊,一張已經有點發白的相片映入我的眼帘。我坐着椅子,歪着腦袋,口吮着大拇指,笑容可掬……,看到這些,使我聯想起難忘的往事。 

  那時,我剛好三歲,走路時還不算穩,正當我想到衛生間玩水的時候,忘記跨門檻,重重地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很厲害。我放聲大哭,媽媽從卧室里衝出來,抱起我手忙腳亂地找止血藥。嘴的上唇裂了一道血口,我哭聲更大了,媽媽給我壯膽:“別怕,我的乖女兒,有媽媽在呢!”媽媽顫顫兢兢地為我包紮傷口,額上滲出了很多汗珠。傷口包紮完畢,我哭成了一個淚人,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默默地流淚。我到現在才明白,那是傷在我的身,痛在媽媽的心。繃緊的嘴唇覺得很不自然,要求媽媽給我照鏡子。鏡子上的我像個豬八戒,我害怕極了,媽媽用溫柔的聲音安慰我:“我的女兒在媽媽心中是最漂亮的……”。夜裡,我難以入睡,媽媽一邊撫摸着我的臉,一邊給我講童話故事、唱兒歌,直到我熟睡為止。從這晚起,我自然而然地改掉了兒時的壞習慣---口吮大拇指。媽媽每天都小心翼翼地幫我換藥,煮稀粥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一直到我痊癒為止。回想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和勞累日顯蒼白的臉,我真後悔當初摔了這一跤。 

  直到現在,我的嘴唇仍留下深深的烙印,那是媽媽愛我的見證。媽媽,您是最偉大的媽媽。這愛是不會忘記的,因為它凝聚着媽媽的辛勞,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