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生活多姿多彩,寒假生活美妙絕倫,寒假生活讓人嚮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寒假,今天我向你們介紹我的寒假生活。

  一個中學生的寒假被來就不太開心,更何況這次我的成績又不太理想,所以作為家長的老媽當然不會放過我。這不,剛回到家她就要我趕緊做作業,本來在學校就很累了,現在又要做作業,我感覺很氣憤,就回了她一句,媽媽聽了氣不打一處來,她氣憤地說:“好啊!這次考得不好還向我發火,有本事你考好點,我肯定讓你天天玩兒,真是的,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我聽了就回了她幾句:“你先我不好,你再養一個,這樣不就好了嗎,哼!”我媽聽了立即打了我一下,我哭着跑回了卧室。

  回到卧室,我想了又想,是呀,如果不是媽媽把我養這麼大,我也不會從農村到城市,我也不會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應該聽媽媽的話。想完,我立即跑出去想媽媽道歉,媽媽看見我改正了,撫摸着我的頭,會心的笑了!

  於是,真箇寒假我都在做作業和看書之間度過,雖然有些不情願,但一想到媽媽對我的恩情,我就有了信心來戰神種種困難。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一個有開心也有難過的生活。你的寒假生活是什麼樣的呢?快快來與我分享吧!嘻嘻……

  紫石中學初一:許麗蓉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