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在不經意之間到來了,還沒有好好體味這一年,新春又匆匆來到了。 

  乒乓球熱身賽 

  我的大部分寒假時光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那兒氣溫低,經常坐着就會越坐越冷,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打乒乓球了。 

  耐不住嚴寒的我和表妹拿起拍子,走到學校里,挑出一張桌子,打了起來。 

  我倆展開了一場激戰,我們接着對方打來的每一個球,時而打快接,時而打旋球,雙方比分連連咬平,把我急得直跺腳。 

  突然,我一個直攻快板,小球箭一般向她射去。她反應到挺快,一抬腕,把球打了回去。我急忙向反方向打趣。等她跑過去,球已經滾下台去,我勝利了。 

  渾身暖烘烘的,再也不冷了,這打球熱身的辦法可真有效啊! 

  搬煤餅 

  由於外婆家用的是煤餅燒水、燉東西,所以一次性買了許多煤餅。 

  這可忙壞了我和表妹,我們倆充當了一回“搬運工”。 

  我把煤餅放在一起,疊成四層,然後放進廚房。開始我還挺輕鬆的跑着搬,不大工夫,人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我腿也疼了,腰也酸了,想歇一會兒。 

  可比我年紀小的妹妹還在幹得起勁,她也是一次搬四個,我只好又搬。突然表妹說:“這樣搬,又累又慢,讓我來想個好辦法。” 

  表妹轉身往廚房跑,我不知道她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也不管他。這是她手裡拿了把火鉤來,我奇怪的想:“又不是掏灰,拿火鉤幹嗎呀?” 

  之間她吧煤餅倒過來放整齊,再用火鉤從煤餅的右邊穿向左邊,一共穿了五個煤餅。然後,他兩手握住火鉤的兩邊,吧煤餅提到廚房,往廚房裡一放,一提,煤餅就整齊的擺好了。 

  這樣不僅快,而且不累,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寒假生活讓我嘗到了別樣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