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月25日  天氣:大雨 

  今天天氣不大好,可是我答應了好朋友黃秋萍去她家,和她一起做飯,於是帶上我的小花傘,出了門。

  到了她家,秋萍驚訝了,她說:“下這麼大的雨,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呢!”我說:“別忘了我是很守信用的哦。”秋萍的媽媽在秋萍4歲的時候得肺癌逝世,秋萍爸爸拚命在外面工作,今天她爸爸出差。秋萍住在一個高檔住宅區里,她家客廳有老師辦公室那麼大,坐在這樣的房子里,我有些拘謹,秋萍說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不必擔心。 

  其實我除了看媽媽炒過菜,也只偶爾用微波爐熱過菜。不過我還是顯出很能幹的樣子,因為秋萍是我們班最最嬌氣的女生。

  我手忙腳亂地做着西紅柿炒蛋,在滋滋的炒菜聲中,我大聲問秋萍:“秋萍,你從來沒有自己做過飯嗎?”她說:“原來我家有保姆,可是她回鄉下看望父母去了,所以我一個人在家裡。青兒,你不知道失去親人的感覺,因為你父母都在。”當她哽咽着說話時,我想安慰她,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我想安慰的話語她實在聽得太多了,或許,讓她獨自流淚最好。 

  我回到家,鋪開作業本,拿起鋼筆,卻一個字也沒有寫下來,翻開的書也一個字都看不進去。腦子裡全是黃秋萍的事。我想我應該幫助她。 

  我要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