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愛,所以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所以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凝不見已兩月之久,卻恍如隔世。 

  現在我提筆給她寫信,卻不知該寫些什麼。 

  她曾經是我最好的夥伴。在小學一年級時,我們相識了,這也是心痛的開始。同一片屋檐下,我和凝一起學習,終於有一天成為好姐妹。我們形影不離,上下學的路上、體育課上、周末的公園裡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和記憶。凝特別貪吃,於是我每次帶零食,都會分她一半。帶的最多的時原味的饃片,我清晰地記得我們共吃一片時的那個情景,每個人臉上都堆着幸福的笑,揮之不去。那個時代天真的我們,手拉着手唱着歌,走過一條繁華的街,卻不相信會有盡頭。 

  時光老人太吝嗇,6年,6年的時光就夠了嗎?一聲雷的霹靂,把我倆都驚醒了。由於家庭搬遷,她不得不轉學。當我和凝最後一次面對面,直視着對方眼睛的時候,時間彷彿在這一刻窒息。我能夠聽見她得心跳,她得呼吸,還看見了她清澈的眸子里泛動的淚花。這淚水裡有無奈,有悲傷,還有無盡的惋惜……緊握着的手,也被迫一點點鬆開。這一切太突然了。說好了的不變,一瞬間便灰飛煙滅。物極必反。她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只留給了我傷和痛。離別之苦,只有經過了才明白。於是,我將頭深深地埋下,淚水奪眶而出…… 

  2個月,我時時都在牽挂着你,你可否知道?在很多年後的街上,我們會不會再相遇?或者,擦肩而過? 

  聽到張傑的《這就是愛》,我沉默了。可是我並不後悔。你的模樣,你的一顰一笑,成為我人生旅途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我會將它刻在腦子裡,永遠不會忘。記得曾有人問過為什麼,於是我在信紙上重重地寫下幾個字: 

  因為愛,所以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所以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所以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