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堂課,真有意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有意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課,不僅僅指在學校中上課,它還可以是某人,某物交給你的道理或你從中獲得的人生感悟與思考。

  爸爸的個子不高,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很高大。爸爸平日里不苟言笑,只有見到爺爺奶奶是才會綻開一個又一個笑容。在奶奶離去的那天晚上,爸爸拋下了工作,頂着開夜車的疲勞急匆匆地從外地趕來。“娘!”沒怎麼哭過的爸爸跪在奶奶床前嚎啕大哭,“兒子回來看您了,娘快醒醒。”不知是不是奶奶聽到了爸爸的呼喊聲,她的手指竟動了一下。爸爸發現了,立即把奶奶抱到醫院。

  “你母親醒過來的幾率很小,我勸你還是讓她回家吧,別讓她在死之前還忍受病痛的折磨。”躲在門后的我隨着斬釘截鐵的一句:“不!無論機會多渺茫,都請您一定要救我母親!”我跪下來默默的哭。我不能讓爸爸聽到我哭,不能讓爸爸在擔心奶奶的同時還擔心我。

  醫生說得沒錯,一周半后奶奶去世了。旁人都責怪爸爸,大伯父甚至也無情的說:“你當初就不應該抱媽媽到醫院來,與其讓她在醫院裡受罪,還不如在家裡安心的走。”爸爸抿唇,不說話。我想,我應該理解爸爸:爸爸自始至終都沒有一刻想放棄奶奶,他甚至想着奶奶可能在下一刻蘇醒。所以他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

  爸爸給我上的這堂關於愛的課,耐人尋味。父母給予了我們那麼多,甚至給了我們生命,我們無論為他們做幾百件事,幾千件事都不算多。現在,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能力為父母多做些事,用我的愛回報他們

  江蘇南京高淳縣第一中學初一:王澤南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有意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