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去,留給我的是一個色彩繽紛,百感交集的世界!

  蒙朦朧朧的一層紗布里,傳出陣陣的笑聲,用手輕輕的撥開紗布,頓時,使我眼前一亮!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那一張張熟悉的臉蛋,那一陣陣熟悉的笑聲!噢,感謝上帝,把我帶回那個充滿色彩,充滿快樂的過去!讓我再次見到與我一起讀過書的同學,一起手拉手走過的朋友,一起笑過,哭過的知己。

  我悄悄地走進去,生怕自己把這片快樂的世界打碎!瞧,那個充滿笑容,充滿稚趣的臉,不是我的知己嗎?然而她身旁同樣充滿歡樂的小女孩不是我嗎?看到自己,不由自主地落淚了,是感到高興?感到傷心?噢,不,不是,是非一般的心情!過了瞬間,“啪”的一聲,我便轉過去,驚奇的是我看到我自己被石頭拌倒了!我準備走過去時,看到我的知己已經匆匆忙忙地跑過去,並雙手扶起我,滿懷關心的對我說:“沒事吧?痛嗎?”瞧她眉心都皺起來了,似乎被石頭拌倒的是她,而不是我。恩,知己感謝你給我的關懷!“嘻嘻哈哈”陣陣笑聲傳來,哦,原來是我和我的知己在玩過家家的小遊戲啊!“當,噹噹當”陣陣鐘聲把我吵醒了!

  睜開眼睛,呵!原來那只是一場夢罷了!

  回首過去,留給我一份安慰;留給我一幅幅畫面;留給我一絲百感交集!

  往事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插曲,因為有了它使我人生更加繽紛,更加奇妙!

  回首過去,是多麼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首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