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之——我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之——我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小思,勾起我的回憶。 

  小思是我的好朋友。記得那時,喜歡兩個人一起在上課時偷偷講話,偷偷的做鬼臉,那個時候真是最快樂的時光。 

  小思,我喜歡叫你西瓜,因為你有那張讓我熟悉不過的圓圓的臉蛋;你喜歡叫我黃瓜,因為那時的我太瘦。可是現在,你在哪裡,學業的沉重阻斷了我們的聯繫。雖然我知道你的電話,可是總是沒有時間去打。手輕輕的按在電手機鍵盤上,卻按不下通話鍵。或許我們之間真的是有些障礙。我還保留着小時候和你一起照的那張大頭貼,看看當時做着鬼臉的我們,是如此天真可愛。饒有興趣的翻看着以前我們的照片,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親密,那麼的無憂無慮。 

  可是,親愛的,我們回不去了,再也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玩踩影子,玩跳皮筋,玩滑滑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聽着S.H.E的《不想長大》,我也不想長大。小思,我希望我們能和以前一樣無憂無慮,希望能和以前一樣去玩一切我們所喜愛的東西。耳畔還縈繞着這首歌 

  ……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 

  小思,我希望去找回我們兒時的童話,放飛我們兒時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之——我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之——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