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過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過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餓,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熱嗎?過來喝點水吧!”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任她撫摩着我暴露的肌膚。依然向著媽媽傻笑,不做任何回答。“呼??呼”風一陣陣的與我擦肩而過。滿心溫暖,無半點涼意。

  “瞧,你這孩子都被曬傻了,進來休息下。”媽媽就像第二個太陽,沒有光的屋檐下依然溫暖。我呢?當然乖乖的躲到屋檐下,喝着甜甜的涼白開。媽媽熟練的幫我擦掉臉上頑皮的汗珠,媽媽的背影在陽光的襯托下,格外的耀眼。

  “汪汪”“咯咯,不要這樣!”我抱起毛絨絨的小米,一隻可愛的小狗。“小米來了,你們好好玩,我去給你們弄好吃的。”媽媽走了,換來的是小米。“小米跟媽媽說再見!”我拿起小米毛絨絨的小爪子左右揮動着。

  “小米,跟上!不要丟了哦!”我沒命似的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狂奔着。小米則伸着粉嫩的舌頭,前腳着地,後腳懸空,後腳着地,前腳前撲,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緊緊的盯我着快樂的背影。小鳥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樂曲,小草伴隨着美妙的旋律扭腰。低頭。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飄着的白雲模仿着我也小米,它們飄呀飄呀,想看看天空是否永遠那麼藍,陽光是否永遠那麼溫暖,我與小米是否永遠快樂。

  “小米,在這休息會吧。”說完我躺在鬆軟的草地上,頭輕輕的靠在小手上,望着湛藍的天空微笑,因為他也在對着我微笑。小米永遠是那麼的淘氣,就是不聽我的話。它用後腿支撐着身體,兩支小爪子在空中抓着。那是什麼?哦,是只彩色的蝴蝶,它在小米麵前停下,等着小米撲空后居然大膽的停在小米的鼻尖。“哈哈,小米成逗逗眼了!”小米不去理會我,依舊盯着和它開玩笑的蝴蝶。

  “小米,快來看,好清的水。”這次小米居然乖乖的向我走來。“撲通!”小米跳進了小溪。“小米,你真壞!”清涼的溪水濺在臉上的感覺真好!那一滴一滴的溪水,晶瑩剔透,像一顆顆彩色的玻璃珠子。小米在水裡自在的游着,忘記了我的存在,忘記了夏日的炎熱,忘記了香噴噴的食物。

  “小米,你看,天好紅!太陽好大!”我推推旁邊無精打彩的看着日落的小米。“小米,大起精神來!”我們的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太陽在我們眼前已消失大半,僅存的小部分把我的小臉蛋照的紅通通的。

  “小米,不要這樣了,家裡還有個太陽呀!”小米又在為一天的離去感到悲傷,它就是那樣多愁善感的狗,真的和我一樣。

  過去了,那天過去了。“不要悲傷,不要心急!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回首過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