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新年伊始,到處一片歡聲笑語,無不洋溢着歡快之情,但是卻獨獨我陷入往事的沉思。記憶銜接了往事,刻錄著過去,暗示着未來。翻開厚厚的記憶簿,塵封腦海的畫面如波濤湧上心頭,心中浮蕩着久違的熟悉的懊悔的感覺…… 

  回首2010,有太多的不快、懊悔、悲傷、高興、快樂、不快樂的的是看到別人受欺負,心中憤憤不平;懊悔的是自己的不努力致使青春白白流逝;高興的事人們的素質提高了,我與同學的關係拉近了。 

  再回首,往事再現。猛然間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無知、多麼的自作聰明。眼前不禁流下了悔恨物質的淚。 

  末考在即,學校出現了一陣快節奏的音樂,許多老師、學生跟着旋律翩翩起舞,而我卻孩子慢悠悠地跳着交際舞,天真的以為各門各科我都已經了如指掌,至於死記硬背的語文,都覺得不在話下。直到末考的前一天操場還有我留下的足跡。別人問我為什麼不複習,而我卻笑他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試卷下達,猶如晴天霹靂,成績競意想不到。只有僅僅的69而已。恍然間,心中不覺一顫,顫出了懊悔,顫出了原因。 

  以前我認為語文只要學好古文部分就能取得很大的成績,所以一連幾次的語文評估都很差。致使老師失望,父母親譏諷。現在,我最樂之事便是找到了原因,要想提高語文成績,就必須培養語文興趣。多讀、多練、多寫、多思考、多總結。 

  展望未來,前途一片渺茫,就如置身於沙漠之中,只有不斷的尋找、探索那心中的綠洲。 

  如今的我,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不斷的努力、拼搏、奮鬥,向著心中的目標前進。 

  所以,我要自覺、果斷、堅持、自製、謙虛、謹慎。 

  (鼓勵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