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有一些人認為,長大了會很可怕,不希望自己長大。而有一些人會希望自己快一些長大吧。人終究會長大的,像認為長大會很可怕的人來說,他們將來一定一事無成。而希望自己快一點長大的那些人來說,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將很來有可能幹上一番大事業。

  有些人會說:你比以前長高了,長大了。但這真的是說明你長大了嗎?不是的。長高了,長大了,這都是視覺上看出來的。但是,當你在家裡自己做飯,招待客人時,客人們對你說:比以前長高了長大了。但這真的說明你長大了嗎?是的。長高了,長大了,這都是從感覺上看出來的,這才是你真正的長大了。

  在去年寒冷的冬天裡,母親的腰病又犯了,當時就不能起床了,所有的家務都要我來完成。買菜,做飯,給爸爸送飯,都包在我一個人身上。在那年的冬天裡,我學到了很多,心中充滿着驕傲自豪感,還有一件令我高興的事,母親的腰病好了。別人不會的東西我都會了,別人不能的我都能了,難道我不該為此感到高興嗎?

  那個寒假裡,媽媽和很多人說我……

  暑假時,姥姥來到城裡辦事,還把一歲的小表弟帶來了,正巧那天母親有事出去了,姥姥也不能帶着表弟去,只好讓我來看着他。他又哭鬧的,吵得我不得安寧。中午好不容易才把他弄睡著了,但我還要忙着做飯,給他沖奶粉。唉,有一個小孩子真不容易。當姥姥和媽媽回到家時,都誇我,說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嗎?

  當我把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做飯給爸爸送去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時候,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給父母按摩捶背時,父母說我長大了。當我……但是,我真的長大了嗎?

  總之,我經歷過一些事件之後,我真的證明我長大了,我真的長大了!

  五十二中學初一:鄒沫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