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方的春天,總是在刺骨凜冽的寒風中悄悄來臨。春天,是四季之最,每到春天,春暖花開,鳥語花香。風帶來了春天,一隻只南方來的大雁,也來報春了。又發現喜鵲開始築巢了,小燕子又回來了。人們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這一切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機。

  漫步在校園裡,遠遠望去,大葉榕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嫩黃的小花瓣就像羽毛那樣飄飄洒洒地落下,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淡黃的地毯,美麗極了。依偎着大葉榕,聞着淡淡的清香,看着綠綠的嫩芽,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不能不令人陶醉,令人着迷!幾隻小鳥落在大葉榕的枝頭上,唧唧地叫着,好像在給人們報喜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是芬芳的。走在田野里,那清香的氣味迎面撲來,吹的萬物容光煥發,春意盎然;走在花園中,那甜美的氣息向萬物擁抱,親吻,使得一切都充滿浪漫的氛圍,走在草坪上,小草散發出一種誘人的,充滿鬥志的,使萬物奮力生長的氣息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初一:肖旭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