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應該就是春天了吧,因為春天沒有夏天那麼炎熱,沒有秋天那麼蕭瑟,也沒有冬天那麼的寒冷,我喜歡春天,正是因為它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因為他感受到了生機勃勃的生命。在春天的時候,小草和小樹都發芽了,冰雪也差不多,全部都該融化了。春天是在三月份的時候,我的生日也是在三月份的時候,所以媽媽跟我說你的性格就像一個萬物復蘇的小生命一樣,活潑亂跳的。春天來了的時候,他是天氣是轉化了一點熱的,因為它沒有冬天那麼的寒冷了。而且春天來了的時候,她的冰雪差不多全部都是融化的,房檐上的那些冰雪滴滴答答的滴着水,有一些滴到了路人的頭上,有一些滴到了地上,滴滴答答的就像下雨聲一樣,非常的好聽,動聽。你如果仔細聆聽的話,你就會發現這裡邊還有美妙的歌聲,他就是那些小鳥的歌聲,小鳥嘰嘰喳喳的都站在了樹上,或者是電線杆上,一隻或是兩隻嘰嘰喳喳的在那裡叫着,彷彿是在那裡說話似的。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一個生命開始的季節,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話真的沒錯了,春天就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在春天,我們慢慢的長的寒假要結束了,我們要開始上學了。這就證明我們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我妹又要開始好好學習了。我是怎麼發現春天呢?就是有一天下午的時候,我出去和朋友們玩,我發現路上的冰雪差不多全部都融化了湯水,而且天氣也沒有冬天那麼的寒冷了,我就對着朋友說,是不是春天快要來了?朋友對我說是啊,現在都三月份了。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我就是在春天生的,而且春天也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要是說我喜歡春天的話,不如說我更喜歡春天的萬物復蘇吧!

  你喜歡什麼季節呢?你為什麼喜歡她呢?你如果就喜歡春天的話,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春天的呢?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一個每一個生命開始的季節,碰巧也是我們開始上學的時候的季節,也是,我們要開始好好學習的季節。他更是我生在的季節,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春天的生命的萬物復蘇,這就是我喜歡春天的理由,你為什麼喜歡春天呢?如果你喜歡春天的理由和我一樣的話,那我們是真的很有緣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