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代發系列〗々我愛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發系列〗々我愛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臘梅綻放的冬,我愛楓葉似火的秋,我愛熱火朝天的夏。然而,我最愛的便是那萬紫千紅,萬物復蘇,百鳥歡歌,到處一片生機蓬勃的景象。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來到了大地,來到了公園。一走進公園,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就映入我的眼帘,綻放着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粉紅的……微風吹拂着清清凌凌的湖水,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草兒好奇的鑽出地面,打量着這美好的人間,一朵朵花兒張開了鮮艷的笑臉,山上的樹木更綠了,彷彿披上了一層層綠地毯,湖面水平如靜,猶如一面沒有任何瑕疵的鏡子。 

  春姑娘的步伐珊珊來到了河岸,河水時而緩慢,時而洶湧,時而急,時而寬,時而窄,向前方流動着。一陣清風掠過,柳樹姑娘不停的搖擺着她的纖纖細腰,生怕別人不知道她那美麗的身軀,她還挺愛美呢,看,她正以清清的河水為自己的梳妝打扮呢,真是別有一番趣味。不禁令我想到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心中默默讚歎着大自然這化腐朽為神氣的魅力,多美的春景圖啊!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舞姿來到了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剛從夢中蘇醒過來,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好象一塊塊碧綠的毛毯,金燦燦的油菜花也競相開放,不遠外的桃花,也露出了她那惹人憐愛的粉嘟嘟的笑臉,色彩艷麗,芳香撲鼻,像是灑了各樣的香水似的。忽然下起了小雨,呵呵,我竟忘了,春天是個愛變臉的娃娃,總是那麼的淘氣,而那些莊稼卻早已習以為常,張大嘴巴接受雨水的滋潤。洗過澡后,它們並不滿足自己的“惡作劇”而是向眾人買弄自己的“武藝”,像洶湧的海濤一樣翻滾着。雨又繼續下着,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 

  雨後的山更青了,水更綠了,草更??恕? 

  抬頭看看天空,已經到了傍晚了,夕陽染紅了天空,連人們的身上也“鍍了一層金”。孩子們在夕陽下打鬧着,這時,我發現各種鳥兒都陸續回巢了,不時有幾隻鳥兒在天空中追趕着,歡呼的雀躍聲,哦,原來它們也像孩子一樣頑皮。其中竟然夾雜了一絲凄美,令我出乎意料,我突然間想到了些什麼。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晨”,而我們的學習不也應該趁早嗎?新的一年又來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又懂事了許多。 

  春!我讚美你,也讚美那些有着和您一樣精神的人們,不僅因為你美,還因你讓我明白了學習要趁早,切勿及早享受。 

  春,不愧為四季之首,它不像夏季那樣焦躁,不像秋那樣凄涼,不像冬那樣冷酷,它不僅溫柔,而且還很體貼,它?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 

  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原地址:http://hi.baidu.com/?丹/blog

您正在瀏覽: 〖代發系列〗々我愛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發系列〗々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