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美好的,也是遙遠的。在那靜靜的夜晚,抬頭望那星星月亮,一眨一眨,一閃一閃。吹着風兒悄悄的睡著了。

  下面讓我們鼓掌祝賀獲獎畫家。請獲獎畫家發言:大家好!我很榮幸獲得此次獎項。如今,我成為了一位畫家,我要感謝一個人,她——我的媽媽。因為是媽媽從小培養我畫畫,使我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學畫畫時,不管颳風下雨,媽媽都送我去畫畫,遇到困難,我想放棄,半途而廢,可媽媽幫助我,教導我怎樣解決困難。每次畫完畫之後,衣服上總會塗到花花綠綠的顏料,雖然很難洗,但媽媽還是把它洗得乾乾淨淨。如果沒有媽媽的艱苦,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一位出色的畫家。我要用我的一切來回報她。

  我要送給媽媽一幅畫:畫上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正在畫畫,一不小心把顏料打翻了,顏料灑在了身上,小女孩臉色暗淡,神色緊張,可能是怕媽媽批評。而旁邊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卻看上去那麼慈祥。溫和好像在對小女孩說:“把衣服脫下來吧,沒關係,我給你洗一洗,你繼續畫吧!”從媽媽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善良。和藹可親的母親,充滿了對女兒的愛與期望。

  我要把這幅畫送給媽媽,感謝她,報答她,永遠的愛她。陪伴她。

  “寶貝,起床了,快點,要上學啦!”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我想這會成為事實的,我一定會去努力,去奮鬥,去創造美好的未來,報答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