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造美好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美好的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天氣很熱,知了發出的聲音令人煩躁,但是我還是歪着頭,右手握着筆,左手托着腦袋,要在這張紙上畫出未來的一切......

  未來比現在還要美麗,還要先進。就從房子開始舉例吧!你瞧,那裡的一排排房子與我們現在的不同,有仙女房子、蘋果房子、字母房子等等,最吸引人的那就是果樹房子了。你看,它的“樹桿”可粗啦!要幾百個人才能抱住它,“樹桿”的下面,就是大門,當你走進大門時,它會自動打開門,還會告訴我們準確位子呢!它“樹枝”上的水果就是我們住的房間,住在那裡,不但可以聞到花香,還能聞到水果的香味。在這種環境生活的人,個個都是身強體壯、精力十足。

  我們再來看看交通工具吧!古老的汽車已經過時了,新的交通工具又來了,比如:飛碟啊、機器人啊、光子飛行器啊等等,它們給我們人類添上了方便。這些交通工具不會發出噪音,就不會打擾正在睡覺的人們了......

  我仍然是歪着頭,右手握着筆,左手托着腦袋,然而我心裡已明白未來的一切一切,這張白紙猶如是未來,而這支筆宛若是我們的理想,用這支筆在白紙上畫啊畫啊,這就是行動。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創造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高宇紅

您正在瀏覽: 創造美好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美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