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7)(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7)(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7)(大結局) 標籤:櫻花樹下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女兒,歇一歇吧,你都守在這兒5天了,在這樣下去,你會累倒的,母后心疼啊!”母后拍拍我的肩膀說。 

  “母后,我沒關係的,倒是您,前一陣子,您為了我,生病了好一段時間,您應該更注意自己的身體啊!我真的沒關係。”我勉強露出了意思微笑,想安慰安慰母后。 

  “這孩子,越來越掘了,唉——”母后嘆着氣走了出去。 

  “雷德,你聽到了吧,我都守在這兒5天了,如果你再不醒來,我就累趴下了,你睜開眼見到的第一個人就不是我了。”我仍帶着微笑說。 

  就在這時,雷德的手指微微觸動了一下,我萬分驚喜的說:“雷德,我聽到我說話了對不對,快點醒來,不然我不理你了。”我拚命搖着他的手臂。 

  “喂!再搖就斷了,快放手。”一個熟悉的聲音驟然響起。 

  我”霍“的抬起頭,”你醒了,哈哈哈哈!你終於醒了,可累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我可是一直守在你身邊的哦!你倒好,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了整整5天,我卻傻乎乎的守着你整整5天,你看看,黑眼圈都出來了,哇!我美麗的面容怎麼辦!不活了!”我頓時失聲痛哭。 

  “喂!沒這麼嚴重吧!”他的嘴角掛着一絲無奈的笑容。 

  “喂,你想推卸責任,明明就是你受傷了,我心裡過意不去,來陪你,你居然說出這樣的話,我不理你了。”我假裝生氣,轉過身去。 

  “怕了你了,這樣吧!如果你嫁不出去,我娶你,這樣總行了吧!”他戳戳我的手說。 

  “哦,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比你哦!”我狡猾的一笑。 

  “是,你沒比我,我自願的。” 

  “哇!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我一下子躲進了他溫暖的壞了,好幸福啊! 

  (全文完) 

  好幾個星期都沒寫,因為我最近準備寫《當天使遇上惡魔》,謝謝大家的厚愛,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新作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7)(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7)(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