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在煙花燦爛時。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煙花燦爛時。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靜純……

  “時間會證明一切”這句話在我耳邊縈繞。

  韻,你是對的,我真是個傻瓜。

  --題記     今天是個大晴天,模擬考如期而至,第一節上課鈴剛剛拉響,老師就抱着一大堆卷子進了教室。

  “同學們,今天我們進行模擬考試,答題時仔細……”“又是老一套的‘考試須知’”,我無奈地想。

  後面的靜純悄悄用指頭戳了下我的背,我微微回過點頭來,她對我耳語:“加油哦!”“你也是”,我笑笑。

  我回過頭去,靜純轉身對後面的同學比了個“V”字。

  卷子發下來了,我伏在桌子上仔細地審題,奮筆疾書着。寂靜充溢着整個教室。

  監考老師來回地踱着步,走到我這兒停了停,看看我的卷子,滿意地向後走去。

  考試進行了一半時,靜純停了筆,咳嗽了一聲,她對面的小雅側過頭,靜純點了點頭,小雅的眼光猶豫了一下,回過頭去。

  靜純焦急地輕聲叫小雅,小雅沒有反應。監考老師已經開始注意靜純了,靜純沒有敢輕舉妄動,俯身繼續答題。

  第一場考試結束,我滿意地扣上筆蓋,轉過頭去:“靜純,考怎麼樣?”“還好吧。”靜純急匆匆地回答。“夏夏,我要出去一下,你先複習。”“哦,好吧。”靜純匆忙走出教室。

  小雅在外面等她,靜純把她拉到一個僻靜的地方:“喂,你什麼意思啊,叫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們真的要這樣做嗎?”小雅問,“嗯,誰讓她害了欣媛。”“欣媛的事和夏夏沒有關係的,那天我在,夏夏還在後面叫欣媛小心呢。”“……我不管”。

  鈴聲響了,靜純和小雅快步走進教室。

  第二場考試開始,這次監考老師沒有來回走動,而是安靜地在講台上看書。

  靜純從筆袋裡抽出小紙條,一直盯着它看,小雅的目光也轉過來。靜純的眼睛里出現了猶豫,可後來,猶豫漸漸變成了堅定。

  她“呼”地站起來,把監考老師嚇了一跳,沒等老師開問,就聽到靜純的聲音響起:“老師,昕夏作弊,這是她給我的紙條。”

  教室一片嘩然,我驚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在煙花燦爛時。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煙花燦爛時。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