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夜,我們一家和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還有姨媽姨夫他們在飯店吃完年夜飯後就浩浩蕩蕩來到我家對面的水浮地公園放煙花。 

  天空中不時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公園裡已經有不少人,人們的歡聲笑語夾雜着一陣陣巨響刺激着我的耳膜。一想到新年即將到來,我真想大喊一聲:“我又大了一歲!”三歲的妹妹突然發出一聲聲尖叫,人小鬼大的她居然也摩拳擦掌地想放煙花呢!大家決定先放一個有課桌那麼大的煙花,我摸摸它那“肥碩“的身軀,心想:“那麼大,不知要放多高多遠呢!”。膽小的我和媽媽躲得遠遠的,只見爸爸點燃了煙花的導火線,看着火花一點點接近煙花,我的心也懸了起來,不知道“內容”怎麼樣呢?“啪”!一條絢麗的金龍迫不及待地竄了出來,加入了夜空中的狂歡節,緊接着,天上又出現了許多紅色、綠色、金色的“星星”,在空中匯聚成滿天星斗圖案后悄然隱去,緊跟着,一朵巨型的花蕾赫然開放又洋洋洒洒很飄逸的落下,猶如天女撒花讓人跳躍着想接,再接着,五彩斑斕的五大花環也在夜空中亭亭玉立,如同奧運會上那五大聖環讓人嘆為觀止,•••••我獃獃地仰着頭,痴痴地欣賞着這場視覺盛宴,不知不覺中這今晚花園中的煙花之王在人們的一陣陣驚呼聲中成功地演出完畢。 

  下面該我顯顯身手了。我挑了一個元寶形煙花,外表小巧非常可愛。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點燃了煙花,隨着一聲呼嘯,它噴出了一串串金星,就像撒出的一枚枚金幣!然後又見一根金銀混雜的柱子豎了起來,雖然只有一米多高,但遠遠望去真像“火樹銀花”,後來,它居然儀態萬方地也讓人目不暇接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它這麼小,“生命力”卻特別旺盛。 

  威力大一點的都放完了,還剩下一些 “小字輩”。大家就都拿了一些放了起來,在一旁手癢眼紅的妹妹也趁人不備地搶到了兩支,在空中歡呼着比劃着一道道漂亮的弧線。 

  看着被絢麗多姿爭奇鬥豔的各色煙花點綴的朗朗星空,我知道,我們已經走進新的一年,迎接我們的將是和那煙花一樣豐富多彩更為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