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可思議的煙花匯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煙花匯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是我們松崗在一年中最美麗、最不平凡的一晚,因為我們松崗一年一度精彩而又隆重的煙花匯演,終於在今晚拉開了帷幕。 

  雖然這晚寒意襲人,但絲毫沒有阻擋人們觀賞煙花匯演的熱情。當我們一家到達煙花匯演現場時,這裡早已人山人海。人們正互相猜測今晚的煙花會帶給人們怎麼樣的驚喜,大家的心中的期待已掛到了臉上。突然,全場的燈全部熄滅了,煙花匯演即將開始。人群一下子靜了下來,大家都翹首仰望着漆黑的夜空。突然“嗖”地一聲,一束火焰直奔夜空,霎時間變成了一朵巨大的菊花。頓時,金光四射,連平時閃閃發光的星星也不敢出來媲美了。一束束金黃髮亮的火焰又你追我趕地劃破了夜空,一朵朵煙花在天幕下鬥豔,璀璨奪目,把天空點綴得燦爛輝煌。那幾朵金燦燦的煙花越來越大,彷彿想要把金子送到每個人手裡。突然,那幾朵煙花又猶如幾位魔術師,眨眼間,它們又換上了一身紫色和藍色的衣裳,把天空點綴得流光溢彩。人群中爆發出的不是歡呼就是驚嘆…… 

  不一會兒,又幾朵煙花騰空而起,眨眼間,放出了一顆顆絢麗多彩的“小星星”,它們在夜空中“劈哩啪啦”地響着、閃着,就像一群可愛的小孩子在夜空中唱唱跳跳,多麼逗人啊!當我還想在細細品味的時候,小星星們突然搖身一變,變成了金燦燦的流星雨。我驚呆了,真不敢相信自己眼前居然出現了流星雨。此時,我不禁想起了如果對流星許願,說不定可以美夢成真呢!我馬上閉上雙眼,合上雙手,對着這一幕“流星雨”,真誠地許下了兩個美好的願望……當我睜開眼時,流星雨也在這時慢慢消失了,我想它們一定是載着我的願望、也載着大家的願望,去到了一個實現夢想的地方…… 

  精彩的煙花匯演漸漸落幕,大家依依不捨地離去了。今晚,煙花的綻放為我們鋪開新一年的道路,讓我們洋溢着微笑,承載新的夢想,釋放自己的熱情,去追尋,去暢想,去迎接無比燦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煙花匯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煙花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