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我和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

  看,樹枝吐出點點嫩綠的、小小的嫩芽,像春天的眉毛一樣。細細的、長長的新柳枝長出來了,隨風飛舞,像春天的頭髮一樣。

  瞧,早開的野花都咧開嘴笑了。山茶花、菊花它們都爭先恐後地開放,好像在爭誰是第一呢!桃花、桂花比山茶花、菊花早來了一步,從它們的枝端末梢,以及地上的落英,能發現它們曾經有過的燦爛和芬芳。

  春天裡的鳥類也從北方飛到了南方,它們冬天過來,春天就飛回去,現在天空上還有小鳥飛來飛去,有些大雁排成“人”字,正向南方飛去呢!它們排成“人”字的原因是感謝人類給它們創造出這麼好的環境吧!

  春天一來,溫暖的太陽把湖水照得暖和了,魚兒們開始從湖底冒出來,在湖面快活地游來游去,還有一些小小的烏龜,也不睡懶覺了,也笨拙地扭動着身體,跑來湊熱鬧。

  瞧,蟲子也蘇醒了,蜻蜓的幼蟲在葉子上爬來爬去,毛毛蟲也在地上爬呀爬。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春天!

 二年級:劉帝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