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東烈士陵園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東烈士陵園掃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今天是四月四日,是人們的傳統節日——清明節。校長決定七年級全體師生去華東革命烈士陵園掃墓。

  早晨,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格外燦爛,彷彿在為我們增添生機。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華東革命烈士陵園。我抬頭一看,高高的大門上寫着幾個金黃色的大字,“華東革命烈士陵園”。我懷着悲痛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了進去。一條寬大的水泥路兩旁種滿了松樹,桃花,迎春花,冬青等。好象在為沉睡的烈遮風擋雨。陵園的正前方有座雄偉的紀念塔,上面有毛主席題的幾個嚴的大字“華東革命烈士紀念塔。”塔的周圍有朱德元帥的題詞“為了戰爭而死無上光榮。”還有饒賴石的題詞:“烈士英名永垂不朽。”塔前方有無數精緻的花圈,在微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好象節日的禮花一樣燦爛耀眼。不時漾出烈士恿敢的身軀。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如果沒有許許多多革命烈士前赴後繼的英勇鬥爭,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華東烈士陵園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東烈士陵園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