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顧村公園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顧村公園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聽姑姑說顧村公園是上海市最大的公園,我一直都很嚮往,上星期六,奶奶和姑姑帶我一起出來玩,我終於有機會親眼看一看上海市最大的公園了。我們先去賞荷花,走了一會兒,終於到了荷花池邊,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這麼多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們又走了好一會兒,終於來到了兒童森林嘉年華,我首先看到的是古老的樹,上面有兩個小房子,中間有一個洞,有許多人走進走出。我以為那是鬼屋,所以一直不敢上去,在奶奶的鼓勵下,我壯着膽子上去了,洞里果然好玩。嘉年華里有不少玩具,有的太刺激我不敢玩,有的太幼稚我玩了沒有意思,看了會兒離開了。我們穿過櫻花林,那裡的櫻花有紅的、綠的、白的、還有黃的美麗極了,真叫人喜歡。

  由於天氣熱,我們有點累,叫了一輛觀光遊覽車,帶着我們遊了一圈,看了不少地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五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游顧村公園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顧村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