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火闌珊處,有個女孩在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火闌珊處,有個女孩在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燈火闌珊處,有個女孩在等你 標籤:燈火闌珊處作文 燈火闌珊作文 我在等你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

我雙手捧着書,落着淚,似乎只有放棄,才是我唯一的選擇。看着那個女孩搖動的裙擺,我默默的祝福你,你們很配,我想放棄,只不過我為你的付出,叫我不能放棄,想要全身而推?沒那麼容易。呵呵,我冷笑,真的是要放棄了。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 

  【一】 

  看着那個瀟洒的你,我好陶醉,忘了自己與你格格不入。是呀,在你的印象中,我是一個好學生,我是一個乖乖女。你看到我背後的哭泣與努力了嗎?我努力縮短與你的距離,可最後,還是被迫放棄。我曾經傻傻的告訴你:今生我不想放棄。你給了我一個不屑一顧的眼神,回了我一個字:切。 

  【二】 

  傻吧,你自己,你忘了他一直在恨你?你忘了他的眼神?不放棄?仰天大笑,是,不放棄。就連按鍵盤的手指都變得那麼有力。 

  花季,對着自己私語。 

  【三】 

  看着那個依然洒脫的你,看着面容憔悴的自己,難道真的你就不在乎我?不在乎我為你而憔悴的雙眼? 

  在那奇異的鞦韆上,手裡捧着那個永遠都是翻在第四十頁的書,看着你,沒在乎有一張紙脫落,卻被你看見,“麻辣天使,我愛你。”本不是我的字跡,卻又換來一個不屑一顧 的眼神。轉頭看着那個撫摸着自己長發的她。你在陶醉。你可懂我的心? 

  落地的紙上,有着七個字:麻辣天使我愛你。 

  【四】 

  傷,永遠是傷,拚命的寫情歌,拚命的寫愛情小說,還是為了那個不可實現的夢,你似乎還在陶醉,又似乎已經清醒,開始在乎我。 

  也許是她放棄了你?也許是你放棄了她,那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會在你撿起我的詩時看着你笑,我會在你不在乎我時把紙弄到地下,我開始變得比你還要壞。 

  可你,依舊沒有回心轉意。 

  【五】 

  為了你,拚命的寫詩 

  為了你,拚命的變壞 

  結果,總是一場空 

  全身而退? 

  何曾容易? 

  不要告訴我你很受傷。 

  因為我一直很迷茫。 

  在那燈火闌珊處, 

  等你…… 

  痛嗎?也許很痛。 

  花季,對着自己私語。

您正在瀏覽: 燈火闌珊處,有個女孩在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火闌珊處,有個女孩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