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火闌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火闌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燈火闌珊

  

  (一) 

  “花奇,偶LOVE U!”我撐着花奇的桌角,深切的說著。 

  “白菜…菜,你…我……”“I LOVE U!”此刻間他的臉已成紅棕色了。 

  “呵呵…不玩咯。瞧你那樣兒,好似誰把生吞了似的。”我不耐煩的嘟嚷着。 

  “白菜,你幹嗎老說LOVE我?你…該該…不會…”“你也這麼認為啊?”我戲謔的說到。其實這句話我也問過自己N+1的N次方遍了,可我認為自己只把他當兄弟看。 

  花奇和我從小玩到大,一直以來那傢伙都像個娘們似的。我打他,他會哇哇大哭;我逗他,他的臉會立刻變得像燒紅的烙鐵。反倒是我這個如假包換的女生,到挺像個大老爺們兒似的。 

  初三那一年,花奇拚命的補課,說要和我上一所學校。而成績一向好得讓人嫉妒的我,卻還是那般‘事不管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彷彿永遠都長不大。 很快我們初中畢業了。開畢業晚會那天花奇一直沒笑過,原因是我考進了市南A中,而他卻是市郊渝中。 

  “白菜,我好抱歉哦,我…我……” 

  “沒事啦,記住偶LOVE U,我怎麼會捨得丟下你不管?你可是我的愛人哦。”我半開玩笑的說到。 

  “可是你要上……” 

  “噓,別出聲兒,把眼睛閉上!” 

  “干……幹什麼?”他緊張的閉上了眼。 

  其實我想吻他,但我最終沒有。因為我也有些緊張,畢竟我們是兄弟,那樣做好像…似乎蠻變態的。風拂過我們的臉,輕輕柔柔的,盯着花奇屏氣的發紅的臉直發笑。我實在忍不住了,‘撲哧’的笑了出來。 

  “白菜,你怎麼了?”花奇睜開眼奇怪的盯着我。 

  “沒。沒什麼。”我笑得有些僵:“只是…只是,我作出了一個偉大的決擇。” 

  “什麼?” 

  “這是個秘密,等開學了你自然會知道的。”其實那個秘密就是我決定放棄市南A中,和他一起去市郊渝中。 

  我是個十分懶的人。除了上課以外,我的那些課本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無是處,通常情況下它們只是乖乖的呆在我可愛的書包里的。而市南A中,那必定是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對於我這個‘懶士兵’,恐怕沒呆幾天就打回老家了。雖然目前我的成績還居優,但如果進了那要命的市南A中,哎難以想象我這顆幼小的心靈,會受到這樣的打擊。所以嘛……呵呵……

您正在瀏覽: 燈火闌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火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