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閃閃”的“紅星”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不禁令我感到傷心,該死的痘痘!幹嘛生在臉上!我一邊捂住臉一邊自言自語的回到課室,今天的課那有心思上,滿腦都是痘痘,啊,我多麽想回到BB時代,光滑光滑的臉蛋,水嫩水嫩的皮膚~~~~咳! 

  我是戰“痘”大師 

  望着鏡子中的“紅星”,我決定:我要“戰痘”!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我飛奔似的回到家,“姐!你的洗面奶呢?借我用用!”姐姐的桌面上,什麼“迪豆”“軍獻”“采詩”……我管它!隨便抓來一支,在洗臉盤中洗呀洗,嘿!虧我還能邊唱着“洗刷刷,洗刷刷……” 

  痘痘,I服了YOU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顆“紅星”終於被我征服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我拿起鏡子,看着臉蛋,真是開心!這時,一顆“星星”又影入我眼帘,我頓時暈倒在地,嘴裡還念着:“痘痘,I服了YOU!” 

  咳……我終於明白:成長嘛,當然要度過青春期,青春嘛,當然要生痘痘,可能這就是許多人不想長大的理由和成長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