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告別了小時候天真無邪的自己,成為了一個有壓力,有責任的社會人物。從此,我們本與世無爭卻變得與世競爭。 

  隨着時間飛快得流走,我們肩上的負擔越來越沉了。父母已經開始放手我們一個人去社會闖蕩,闖練了。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但他們也意識到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每當父母一放手讓我去闖蕩,闖練的時候,我就會感到恐懼,害怕。我在想“為什麼我要長大,可不可以不長大。一長大了,父母就會離開我,讓我自己去闖蕩,肩上的責任越來越沉。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學習壓力愈來愈大,還要接手家裡的家務活。”越想越不想長大。我想懇求:“老天爺不要讓我長大,我不想告別無憂無慮的童年…·” 

  以前,一下雨上學時都是媽媽載我去的,飲食起居都是媽媽幫我搞定的。現在,下雨自己騎車去上學,淋到整條褲子都是水。飲食起居都是自己管,加上自己學習只是一般般而已,壓力大,都快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人一定成長?要是沒有成長,那也沒有成長的煩惱,也不用告別無憂無慮的童年,那該多好啊!不過,上天給我的回答鐵定是:“做你的白日夢把吧” 

  成長,真是一件令我非常+非常+非常煩惱的事情。 

  “啊,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