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應該有五彩繽紛的夢。藍藍的天,潔白的雲,碧綠的草地,穿着鮮艷服裝的小朋友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耍,可這一切卻不屬於我,伴隨着我的是爸爸媽媽期待而又嚴厲的目光。 

  “玲玲,快起床,上學要遲到啦!” 每天早上7點鐘,媽媽總像“鬧鐘”一樣準時把我從夢鄉中驚醒。放學回家,剛一進家門,媽媽的大嗓門又喊開了:“快去寫作業,寫完了就吃飯……”。當我好不容易完成了作業,該輕鬆輕鬆啦!一看時間,又到了練書法的時候了,我無可奈何地繼續練字。 

  周末,學校是不用去了,可還有家庭作業啊!周六和周日還得去學美術呢。唉,早上還要早起,作業照做,時間排得滿滿的,簡直把我壓得喘不過氣。每當我隔着防盜窗,望着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還有那茂盛而搖曳着的花草和樹木,聽着外面的小朋友那歡快的笑聲,我羨慕極了,心裡很難過。記得那次,從學校排練節目回家,快到晚上八點鐘了,可我愛看的少兒頻道《黑貓警長》節目馬上就要播放,而作業還沒完成。那天媽媽堅決地阻止我看電視,當時我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淚水一滴一滴地落到作業本上,我覺得很委屈,可我又無法抗拒。後來我給媽媽講了《高壓鍋煮飯》的故事,我想聰明的媽媽應該明白我故事中的含義。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但我需要輕鬆愉快的愛,請你們不要把我變成失去自由的小鳥,希望您們能給我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 

  指導教師:孫耀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