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生活就像善變的天,時而金光燦爛、時而烏雲滿天,時不時會有流星劃過天際,留下一條長長地傷痕,此時,我的心,好像被流星劃過隱隱作痛…… 

  記得那時我剛剛踏上中學校門時,您便熱情地接待了我與其他同學。那時,您穿着一件藍色外衣,鏡眶後面長着一雙好想能說話的眼睛。沖我們一笑就露出了那齊白的牙齒。特別是上了你的課,才是我對您不禁悠然起敬。您的課堂時常能把同學們的心調動起來,使大家不由自主地跟着您的思路走。可如今,病魔纏身的你,遠在他鄉養病。往日積極互動的課堂也離我們遠去……思念如一縷青煙,漂流不定。心情像濤水拍岸,時起時伏繁絮無頭。家長又提出轉學的想法,心緒頓時雜亂無章,想把身邊的東西全丟掉窗外,就像拋棄煩惱一樣。只覺得好煩、好亂…... 

  老師,還記得那個秋意蕭瑟的午後嗎?您與我漫步在幽靜的操場上,秋草已悄然換上金衣,我倆一起,談了許多許多。您說您之所以能與同學們友好相處,是因為您有一位和我同齡的朋友-------阿剛,是他教會您怎樣與孩子消淺代溝。您還說阿剛過去不用心學,您就勸他用功讀書,時常還會加上句;“拜託!老大,好好學習嘛!”最後他索性還接受了“老大”這個稱號,正說著。您不由“呵呵”地笑出了聲。就這樣,我們在這層林盡染的日子聊了許久…… 

  啊!趙老師!此刻您正在做什麼?是躺在病床上看着書籍?還是與親人正在散步?無論怎樣,學生都祝您早日康復、幸福快樂!不管風雨多變幻,您是我生命中最亮麗的彩虹、是我一生不能忘懷的良師益友,思念到……永遠! 

  2009.3.16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