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嚓,嚓”火在鍋邊飛舞着,鍋鏟如同寶劍一般,在我手中揮舞。“好了!”伴着我的一聲吆喝,一道香噴噴的黃瓜炒雞蛋就“誕生了”!坐在凳子上,看着一桌的美食,我就回憶起了自己第一次做飯的情景…… 

  記得在我10歲那年,放暑假了,爸爸和媽媽都在公司中穿梭,而我只能在家裡一遍又一遍的翻着電視頻道。 

  “咕——咕——”我的小肚皮開始抗議了。“唉!”沒有辦法,我只能打開冰箱,開始尋找。雞蛋、黃瓜、茄子……沒有一個能立刻就大快朵頤的。我又回到沙發上,無奈,只能繼續看TV了,可肚子不爭氣,一個勁地叫,我突然萌發出了一個念頭:自己做飯! 

  我又一次打開冰箱,把黃瓜、雞蛋拿出來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黃瓜放到注滿水的盆中泡着。我把雞蛋打在碗里,“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地跟着節奏把雞蛋打勻了。然後用刷子把黃瓜刷乾淨了,放在盤子里。我把火打開,像媽媽那樣熱鍋,放油,倒入打好的雞蛋……噼里啪啦。油直往出蹦,差點燙着我。幾十秒過去了,雞蛋還在鍋里蹦來蹦去,而我卻怡然自得地切着黃瓜。一分鐘,兩分鐘,大約三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切好了那根黃瓜,黃瓜被我分解后,我在看鍋里的雞蛋已經面目全非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黃瓜無情地放入鍋中,準確地說應該是“高空拋球”般“扔瓜”。放鹽,關火,那盤黑色加綠色的菜終於出鍋了。 

  我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品嘗了一口我的菜。天哪!my god !我暈!黃瓜炒雞蛋竟能有此味道,我吐!唉,可為了肚子,不惜我的小嘴嘴,吃吧! 

  ……哈哈,回憶着我自己第一次做飯的經歷,如此搞笑,不由得大笑起來。細想,是啊,看別人做什麼好像都很容易,只要自己經歷了才知道,其實做任何事成功都是很不容易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