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脫離了小打小鬧的嬌嗔,脫離了不切實際的幻想,脫離了忘乎所以的玩耍,脫離了此起彼伏的哭鬧。剛滿六歲的我一切都覺得那麼好奇,又那麼陌生。這裡是哪?這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出於好奇,我捧起了我的第一本書—小學一年級語文書。

  小時候也有過很多書,只不過他們一來到我身邊,我就殘忍的將它們撕扯掉,這也成為我小時候最有樂趣的事之一了。因此,我也沒有看上或讀過一本書。

  翻開了我的第一本書,獃獃的望着裡面的文字,還有所謂那七扭八拐的拼音字母,竟全然不認識。好不容易讀下來,竟出了不少笑話!

  這一天的課程,真讓我懂得不少,心裡急切盼望着把自己的收穫告訴爸爸媽媽,自己突然就的我是個小學生了,我長大了!

  現在六年了,褪去小學的一層皮,我真的長的了!

  六年了,小學中的風霜雨雪全都記在了我的第一本書里。伴我走過了六年,這是我的啟蒙書。

  “一個小手槍,兩個小皮球,三隻小花狗,四條小貓咪,五個來做鼠,兩個做貓咪,大家一起來,來玩藏貓貓!”

  四中初一:風煙羽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