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本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10年我已經是一位作家,做一個作家難,做一個好做家更難,做一個有名氣又好的作家更是難上加難.而我,雖說是作家,可是名氣不大。只能靠打一些散工過日子。 

  一天,我想往常一樣坐在麵包店一邊喝牛奶一邊看報紙。一則新聞令我感到非常吃驚,某某某大作家**書銷售量達到800萬。看完后,我差點連牛奶也噴出來了,我看過他的書籍也不很好,依我判斷他頂多是個三流作家。三流作家也能那麼厲害,而自己卻沒有什麼大作為,他的書籍銷售量的出現令我的越來越想出一本書,但是如果書本買不出那不就要“大出血”考慮到金錢的問題,我不禁有寫猶豫,經過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出書。 

  首先,要想到書的讀者。我在紙上畫了三類:兒童,成人,老年人。我拿着紙開着飛車[那個時代已經是很先進]逛遍了所有的書店,書攤,圖書館。我隨手買回幾本,看着看着,都要睡覺咯。無聊,很無聊,超級無聊。書中的內容看着讓我發了昏,千篇一律。不是龜兔賽跑就是三隻小豬。我一怒之把書全撕了,這種書只能買去收費站。 

  經過了這件事,我發誓:一定要寫一本全國乃至全世界青少年都喜愛的一本書。打后的一個月,我除了睡覺、吃飯、上廁之外,一直都在編寫我的那本書。 

  一個月後這本書編完了,裡面容合了想象,幽默,哲理。裡面只有一,兩張圖畫。因為如果圖畫過多會在兒童的想象力加框架,所以應該讓大家有個想象的空間。 

  我把它取名為****[不便公開],我發行了1000本,想試一試效果。誰知,剛剛發行,便被孩子們一搶而空。我有了資金,便一下發行了800000本,誰知沒過兩天,又脫銷了。我一炮而紅,賣各種兒童用品的商人請我作代言人,我立刻被邀請進兒童問學學會……面對名利雙收的我,並沒有想到此結束,而是準備寫第二本。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