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來臨,也讓我隨之來到了久違了的動物園。
進去后,首先觀看了馬戲團的表演。不久,馴獸師牽着瘦弱矮小的猴子和一隻毛色為金色的山羊出來了,小猴騎在山羊身上,山羊則讓人感覺非常緊張地走在鋼絲上,使觀眾驚心動魄。途中,山羊還踩在一個障礙物上,四蹄緊緊併攏,生怕摔下去,小猴則在山羊背上翻了一個跟頭,迎來了大家的掌聲。
後面還有小猴翻跟頭、騎自行車、推小車;狗熊盪鞦韆;獅子的吼聲等等一些精彩表演。
我還參觀了長頸鹿。他那美麗的花紋布滿全身,美極了;我沒見過長頸鹿的尾巴,這次見到了:細細的,到尾梢的時候,有很多長長的黑色的毛。當然,要說長頸鹿的特點不就是脖子長嘛。才見到的時候真是嚇一跳,真高啊!
還有大象,高大的身材,肚子如一堵牆,耳朵像兩把大扇子,腿像四根柱子,尾巴則像一根細細的繩子,真是壯觀啊!
老虎與獅子那更是威風凜凜。其中有隻老虎我看着都替它悲傷,在他站起來走路的時候,它的肚子餓得扁扁的,來回蕩,他來迴轉悠,像是在尋找食物,可是無可奈何。其他的老虎也是如此,趴在那睡大覺。獅子呢,有雌雄兩隻,被分開來關着,母獅也是卧在那狹小的空間里,而雄獅則坐在一塊兒最高的石頭上,頭不時來回擺動,加上他頭部周圍的毛髮使他有着森林之王的氣質,有着威風凜凜的樣子。可現在,被關在大鐵籠子里,使它們都失去了野性,在沒有那以前鋒利的眼光,只有被人類飼養起來的懦弱性。真是可悲啊!
來一趟動物園,看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