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享受榮華富貴,而是在平凡的小事中讓自己得到愛的溫暖,讓自己的生活得到滿足,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充實。

  幸福就是天天有肉吃,對於那些貧窮的人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天天吃個飽飯,這種不是的話語,或許,極其富有哲理,正式窮人內心的真實寫照,為了孩子們,為了父母,為了家人能吃上一頓飽飯,他們不惜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

  幸福就是每一天都充實,每一天都活的快樂。物質上的滿足,並不能代表精神上的滿足,窮人們雖不富裕,但他們心裡快樂,笑像陽光,伴隨着汗水灑在大地上,他們快樂,是因為他們每一天都充實,看到家人滿足,親情是他們忘記所有的煩惱,滿足了所有的生活。

  幸福就是在你寒冷的時候有人給你雪中送炭,使你得到溫暖在一無助的時候,是否想過讓別人拉你一把,走出絕境。在你哭泣的時候,是否想過讓別人給你擦擦眼淚,引導你走向前方的光明。別人的幫助讓你解決了困難,又以平凡的微笑溫暖了你的心靈,你在感激的淚的余光中又得到了快樂,得到了幸福。

  幸福就是懂得珍惜,人生的道路上,許多東西總是不被人所珍惜,親情、學業、甚至於生命,總是被那些輕浮的人所丟棄,珍惜屬於自己的東西,懂得舍取,之所以獲得充實,活的快樂,是因為懂得舍取。珍惜屬於自己的擁有,讓每一天都獲得充實。

  幸福就是家人們在一起團圓,儘管平凡可卻有那種親情的氣氛洋溢着整個世界。或許你感覺不到,和家人在一起的那種溫馨的感覺,好幸福……那種感覺,像是一汪純凈的水,在你的心間緩緩流過過,家人團聚那種幸福的微笑,又像初晨的陽光,溫暖但不明媚,璀璨但不閃耀。這種感覺,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吧。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享受榮華富貴,而是在平凡的小事中讓自己得到愛的溫暖,讓自己的生活得到滿足,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別忘了,還有愛。還有那血濃於水般的親情。

  山東省肥城市龍山中學初一:姬忠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