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天天吃吃冰激凌!”也有人說:“幸福是天天有糖果吃。”還有人說:“幸福是天天坐在電腦前玩電腦。”……但我卻說:“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是一句親切的問候;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首感動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

  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卻在創造幸福,還有的人在與幸福擦肩而過。

  每天清晨,廣場上人群沸騰,有小孩在打鬧嬉戲、有青年在散步、還有老人在打太極拳……他們雖然都不認識,但是卻都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場面啊!這也是一種幸福。

  翻開已經發黃的相冊,記憶像流水一樣灌進我大腦。望着我臉上那笑的比陽光還燦爛的模樣,手裡抱着洋娃娃,有一種知足感。那時,我才七歲,什麼也不懂,只知道能得到自己想吃的東西,能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玩具,就是最幸福的。八歲時,我喜歡上了池塘,每天一有空,就往我家屋后的池塘邊上跑,坐在岸邊,望着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兒,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微笑……那時,我覺得幸福就是坐在池塘邊看魚兒。九歲時,我感覺到了學習帶來的壓力,我喜歡放鬆自己的情緒,讓腦子裡一片空白……十歲,我喜歡讓父母陪着我度過假日,那時的爸爸媽媽已經成了我心中的棟樑,我覺得,有父母在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日子……現在,我已經十一歲了,我漸漸的發覺人世間最真實的東西是——友誼、關愛。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友誼和關愛就像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握從憂鬱和困惑中拉了出來。就像黑夜中的月亮,失去了陪伴着他的星星,也會孤零零地,寂寞,而且會給它一種單調的感覺。或許友誼和關愛只是人生棋盤中的一顆小小的棋子。但是,失去了它,就等於走了一步最錯誤的棋,最後全盤皆輸。它們也許在我們的生活中很渺小,但如果你不珍惜他,你的生活就像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我終於明白人生的真諦,幸福就是擁有友誼和關愛!

  初一:櫻花語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