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孩子說,幸福在魔術師的帽子里,想什麼有什麼。有玩的,有吃的,笑哈哈。

  有人說,有錢、有權力、有地位是幸福。

  有人說,婚姻美滿,家庭和睦是幸福。

  有人說,健康長壽,有仁愛之心,助人為樂,活得開心是幸福。

  有人說,在自已艱辛的路子上,取得成就是幸福。

  也有人說,幸福是什麼?我未想好,今天有酒今天樂。

  人有追求幸福的願望,渴望着許許多多,它串聯着人的征途。如果你見別人,家財萬貫,覺得自已寒酸的話,你轉頭看看那個蹲在街邊的乞丐,與他相比,你可能感受到如此幸福。從兒童時到老年,對着學業、事業、成就、金錢、權力、地位、婚姻、生命長壽等等的願望,因人而異,因時而別,各種目光的量度的不同,驅使人們在願望的征途上奔跑,各自尋找屬於自已的幸福。有人知足常樂,有人心不足蛇吞象。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學生把“三更燈火五更雞”寒窗苦讀得到的100分叫做豐收;農民把額上滾落的汗珠澆發土上禾,所得到的果實叫做豐收;軍人把在戰火中得到的勝利叫做豐收。勞動換來豐收,豐收帶來喜悅,喜悅意味着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受,似在找到了自已追求已久的東西。它並不與魔術師的帽子同步,因為,魔術師的帽子里只是一種幻覺,而尋找幸福的追求,經過勞動可以使幻想變成現實。幸福是勞動,幸福就是用自已的雙手和智慧讓別人或自已活得快活。無數的事實證明,幸福在於忘我勞動,幸福在於辛勤地創造。

  實驗一中初一:吳天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