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許……總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題記

  (壹)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溫馨的親情。幸福是每天放學會到家,能與父母共進香噴噴的晚飯,喝着熱乎乎的湯。幸福是晚飯後,母親刷好碗后,又急匆匆地幫我輔導功課。幸福是晚上睡覺被子掉了,爸爸幫我把被子撿起,輕輕地蓋在我身上,才滿意離去。幸福是每周末來到外婆家,外婆包的水餃,外公說的笑話。幸福是假期中哥哥與我打鬧的身影。幸福是感冒是媽媽百忙之中抽空為我熬的熱乎乎的薑茶。幸福是每次和家人一同出遊的場景。

  這溫馨的親情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貳)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珍貴的友誼。幸福是跑步時摔跤被同學們攙扶到醫務室。幸福是生病時同學們忙前忙后的身影。幸福是在你傷心鬱悶,苦惱迷茫時有朋友的傾聽。幸福是在你開心喜悅時有朋友分享。幸福是你在不解時有同學的幫助。

  這珍貴的友誼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嗎?

  (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濃厚的師生情。幸福是在你不明白教材時,老師為你輔導的忙碌背影。幸福是在你犯了錯誤后,老師的諄諄教導。幸福是在你和同學發生矛盾時,老師對你們的循循善誘。幸福是在你走向人生歪路時,老師把你拉回了正道。

  這濃厚的師生情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

  (肆)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在你周圍的那些陌生卻善良的“天使”。幸福是公交車上給老人,小孩兒讓座的人。幸福是你擁有“黑夜”時讓你看到這花花世界的人。幸福是路人看到街邊的垃圾會主動撿起,扔進垃圾桶。

  這些只是偶爾擦肩的人所做的事情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伍)

  很多人都會問:“何謂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毫不起眼罷了。

  乞丐得到一分錢是一份幸福;皇帝吃到一個香香的烤紅薯是一份幸福;娃娃對一朵花微笑時一份幸福;吃外婆包的餃子是一份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份幸福;和父母一起看日出是一份幸福。我們不知道別人的幸福,我們所聽到的“別人所謂的幸福”也只是我們的感受罷了。

  是啊!本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快樂地活着,更是幸福。知足常樂,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記住這樣一句話: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你身邊的每一件事。

  友愛實驗中學:應穎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