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市動物園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市動物園一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不知不覺過去了一半,由於爸媽工作太忙的原因,想出去玩,也不行,我沒辦法只好乖乖待在家裡。

  在家的我,無聊至極。我想:在生命中,在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與其讓時間白白流去,不如找找事做。正當我拿起書準備看時,“咚咚咚”敲門聲來了,我也只好放下手中心愛的書,去開門。本是愁眉苦臉的我,開了門后,心裡樂開了花。原來啊,是姑姑來了,還帶了她的女兒和婆婆。我們聊得甚是開心,我眼珠子一轉,對姑姑說:“姑姑,您今日一來,是來陪我的吧。”姑姑說:“當然,本來上個月就要來,這陣子太忙了,沒辦法休假。”“那今天下午可以帶我去動物園遊玩,可否?”姑姑爽快地答應了。妹妹和弟弟得知此消息,高興地不得了。

  吃過午飯,我們乘着爸爸的車,來到了動物園。我下了車,環視了一下,車子停得到處都是,馬路邊的小攤小販也很多。可以說,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客流超多。因為我們是網上購票,只要在售票處登記一下就可以了,拿着票,我們進了動物園,首先在海洋動物表演館看了“海豹表演”,兩隻海豹與指揮員配合的很默契,可謂是訓練有素。在座的人不由地鼓起了掌,以示尊重。然後看到了龐大的大象,兩隻大耳朵像兩頁大扇子扇來扇去,還用長長的鼻子捲起地上的草吃。我們之後走在一條柱子上布滿藤蔓的小徑,有一種再回到2013的春天的感覺。遠遠望見那長長脖子的動物,想必是長頸鹿吧。看見許多人紛紛在喂它草吃,媽媽摘了一些草給弟弟妹妹,沒想到那長頸鹿竟高傲地抬着頭走了。真不給面子,一定是吃飽了吧。一陣吵鬧的鳥叫聲傳來,原來是我們到了“趣味鸚鵡樂園”,再往前看,有“旋轉木馬”、“旋轉飛椅”、“碰碰車”……只要拿着票去玩就行了,那滋味不能用言語形容。我們累了,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大約20分鐘左右,我們看到了一種會打洞的動物——細尾猿,身手敏捷,在“江湖”上有的一手。還有浣熊,遊客們為他們吃餅乾,它們都來搶,還打架呢。說有老虎,還真有,不過那老虎日子過得真是逍遙自在,正在亭子下呼呼大睡呢。說猴子機靈,今日讓我見到了,我想用手機拍它的真面目,它一會把頭轉過來,看見我又轉回去,我敲了好久的玻璃,才抓住那一瞬間。我還見了許多我沒見過的動物,今天過得真充實!

  多與動物接觸,你就會樂在其中!

  初二: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香市動物園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市動物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