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徘徊在我的心中。我決定去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從哪裡開始呢?就從學校旁邊那家拉麵館開始吧!

  我走到哪家拉麵館,先吃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然後問那名做拉麵的師傅:“在你心裡,幸福是什麼呢?”師傅看了看那碗碗拉麵,意味深長地說:“幸福啊,在我心裡就是干好自己的本職,讓顧客們品嘗到美味的食物,喜歡我做的拉麵,這就是幸福。”我似懂非懂地走出了拉麵館。

  接着,我走到了一條公路。我在等綠燈,我看見一位小姑娘扶着一位老奶奶過公路,老奶奶高興地笑着,小女孩也笑着。過完馬路,我跑去問那個小女孩:“在你心裡,幸福是什麼呢?”小女孩笑着說:“幸福?幸福就是幫助別人,剛才我扶老奶奶過公路老奶奶很高興,我就高興,這就是幸福。”幸福原來是幫助他人啊!我跟小女孩說了聲“再見”,便思索着走了。

  這時,一位警察走了過來,說:“小朋友,你在公路這幹什麼,很危險,趕快回家吧!”我又問了警察叔叔同樣的問題,警察叔叔說:“幸福就是在別人有困難是幫助別人一下,不為求財求利,也不管別是窮是富,都要幫助他人,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幸福不是有錢有勢,而是熱心幫助他人啊!我想着想着回到了學校。

  看到老師正在批改同學們的作業,多麼辛苦啊!我跑去問老師:“你心中的幸福是什麼?”老師笑着說:“在我心裡,幸福就是你們學好我交給你們的知識,認真聽話,這便是我心中的幸福。”原來幸福也是無私奉獻啊!

  幾次的詢問,一樣的問題,不一樣的回答。拉麵師傅的幸福是做好拉麵,干好自己的工作;小女孩的幸福是幫助他人;警察叔叔的幸福是成功幫助人們度過交通上的困難;老師的幸福則是教育學生,傳授知識。由此可見,幸福對每個人的意義是不同的,我們要發現自己身邊的幸福,去給他人帶來幸福。

  初一:左瞳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