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但是我現在知道,也了解了。以前我認為有好吃的好喝的那就很幸福了。但是那就是幸福的表面,真正的幸福是靠親情得到的,那種幸福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幸福是需要維護的。它是不可丟失的一件寶貝。

  

  幸福就像渾身上下長滿觸鬚的水母。觸鬚附在哪裡,幸福就會源源不斷的傳遍全身。每當爸爸上班時,媽媽幫爸爸整理衣領和擦皮鞋時,我會感覺到幸福。當我上學時,媽媽幫我找好衣服和準備好飯菜時,我會感覺到幸福。當疲憊的我回到家時,媽媽對我噓寒問暖的時候,我感覺到了幸福。當我前進和受到挫折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寶貝,過來親一口時。”我感覺到了幸福,因為媽媽給了我勇氣和自信讓我勇敢地去面對挫折與困難。 

  幸福就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的周圍,只是我沒有發現罷了。我的媽媽原來沒辦幼兒園時,我沒有這麼深的體會。讓我想起一首歌的歌詞:沒有媽媽的孩子像根草。這句話正應了我的心聲。的的確確是這樣的,沒有媽媽照顧的時候我就像一個沒媽媽的孩子一樣,今天去奶奶家,明天去姥姥家,沒有固定地方可去,我就這樣過了7個月。直到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她又雇了一個老師時,我當時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實在太希望媽媽回來再向我噓寒問暖,再向以前一樣對我好,給我做飯吃…… 

  經過了這漫長的七個月,我終於又得到了媽媽的寵愛。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