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珂珂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掃來掃去,十分活潑可愛。

  它喜歡睡覺,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總是一個人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當我們回來了它就精神大振。沒事時,它還喜歡咬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珂珂瞄準時機,迅速撲過來,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搶走,叼回它的窩裡,用爪子緊緊按住,生怕我來奪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襪子不見了,準是珂珂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時時不能倖免,它的這個壞毛病總也改不了。

  但它也十分聰明,討人喜歡。每次我放學回家,珂珂總是老遠就撲過來,把我的腿緊緊抱住,說什麼也不鬆開。還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滿身都是狗毛。

  珂珂最可愛的特點就是能察顏觀色。

  當我生氣時,它總是小心翼翼地依偎在我身邊,或躺在我的腳丫上,好象安慰我似得。

  當我發怒時,它馬上機靈地鑽進桌子下面,把自已藏起來,防止遷怒於它。

  當我傷心時,它又善解人意地過來用它的身子來蹭你,或溫柔地舔你的手,讓我倍感親切,好似我的知音。

  當我高興時,它又放肆地在沙發上跳來跳去,逗我開心……

  你說我家的小珂珂可愛嗎?

  初一:小悠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