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狗捲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狗捲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狗狗捲毛 

  我在很久以前就想養一隻小狗,因為小狗很可愛,小狗也是人類身邊最忠實的動物,非常受人類歡迎,可惜我家一直都沒有一隻小狗,雖然媽媽和爸爸也很喜歡小狗,但是媽媽總說小狗太髒了不能養。今年事情終於有了轉變媽媽同意養狗了!這可把我和爸爸樂開了花。

  這隻小狗是一隻泰迪玩具犬,身上的毛卷卷的,短短的尾巴搖來搖去的,真是可愛極了!我們絞盡腦汁的給這隻可愛的小狗取名字,我取了很多外國名字,可媽媽總覺得叫的不順口,最終媽媽說:“你看它身上的毛卷卷的,起簡單點就叫捲毛算了。”爸爸聽了也非常贊同,唉,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也沒辦法反抗呀,好吧這次就依他們了。就這樣我們家和捲毛的開心生活就此開始了。

  別看捲毛長得小小的,就像一隻玩具狗一樣,可它食量可不小哇。瞧,才擺得一盆狗糧,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吃完了,把我和爸爸媽媽都嚇了一跳,媽媽很是驚訝,她不敢相信這麼小的狗竟然吃東西的速度會這麼快,捲毛吃完以後竟然站了起來,後腿支撐在後面使自己站起來,在用前面的兩隻爪子抓住媽媽的腿,還要吃。“這麼小的狗,哪能吃啦?再吃就把胃吃壞了,捲毛自己玩去吧。”可是捲毛還是繼續要吃的,急的竟然叫出了聲來,媽媽只好又給它吃了點餅乾。喂完捲毛后,我們全家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想到捲毛先向後退了幾步,活像賽場上將要百米衝刺的運動員在擺預備的動作,果然捲毛快速的衝上了沙發,這可讓融入到電視的緊張情節里的爸爸媽媽感到格外的驚喜,這麼小的狗就能跳上沙發。捲毛爬過每個人身上,最終坐到了爸爸腿上,爸爸撫摸着捲毛的身體,看着精彩的電視。“呵,狗還看電視呢?”媽媽笑着說。我和爸爸馬上觀察起捲毛,嘿!捲毛兩隻圓溜溜的眼睛正在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呢,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到狗在看電視,還看得這麼入神,真是有趣啊!

  別的不說,小狗在家裡隨地大小便可是不好的行為哦。所以媽媽現在開始培訓捲毛自己去上衛生間了,“捲毛,不可以隨地大小便哦,不然家裡會很臭的,一定要去衛生間。”媽媽蹲下來囑咐着捲毛。我心裡想:“跟狗說話它能聽懂嗎?”後來我才想起來,媽媽曾經說過狗有三歲小孩的智商,一些簡單常用的語言,小狗能聽懂的。可是,這有什麼用啊?我們家捲毛還是天天在家中隨地大小便,害的我們家天天都要開窗子通風,空調開幾個小時就要關一次,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既然要了這隻狗,總不能再扔了,再還給人家吧?唉,我們還是認命吧。以後,媽媽想出了個辦法就是每天每隔三四個小時就帶捲毛去衛生間,這樣捲毛就會在衛生間里大小便了。

  清晨,捲毛的早餐十分豐盛,有雞蛋和狗糧。換了是別的狗看了肯定是非常非常羨慕的,我想捲毛到我們這個家庭里肯定會感到很開心吧!

  這就是我們家裡與寵物狗捲毛的快樂生活,我們都要愛護小動物,它們都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哦!它們個個都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狗捲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狗捲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