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 

  我有一個動物朋友,我的愛犬:貝貝。 

  貝貝是一隻西獅犬,今年15歲了,比我的歲數還大呢!在狗狗世界里算是一位老人家了!貝貝有一身白色的毛髮,兩隻耳朵摻有灰色毛,象兩隻小辮子。一隻濕潤的黑鼻子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貝貝趴下的時候很可愛,總是在周圍轉一轉,找個最舒服的地方,才會安心的睡覺。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它總是懶洋洋的,我突然拍一下手,它也只是慢慢的抬起頭,瞪着一雙大眼睛看我一下就又睡了,總是愛理不理的。 

  貝貝是個“讒嘴貓”。每次我吃東西的時候,貝貝見了,都要跑過來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不停的搖尾巴,兩隻眼睛盯住我手裡的食物不放,好像在說:“主人,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它還喜歡把吃不完的骨頭滿房間的找地方藏,這些骨頭可是會生蟲的,害的媽媽每天和它玩找骨頭遊戲! 

  貝貝還是我們家的功臣呢!以前我家住老式公房,門不如現在的牢固,也招來了小偷的光顧。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玩,只留貝貝在家,一個小偷來撬我家的門,貝貝聽見聲音,在裡面狂叫,鄰居從沒聽見過貝貝這麼瘋狂的叫聲,開門一看,發現小偷在撬我們家的門,小偷看見有人嚇的逃掉了。還多虧了貝貝的機警,要不損失就慘重了,貝貝那天得到了一大塊肉的獎勵! 

  這就是我的動物朋友,懶洋洋的,讒嘴的,機警的貝貝!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