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無比的小白兔,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名字——小跳。小跳長得很可愛。它的身體雪白無比的,身體的體毛毛絨絨的,摸上去舒舒服服的,兩隻大大的耳朵總是機靈的、高高地豎著,聽覺非常尖銳,有什麼動靜都能聽得清晰無比,一雙大眼睛好像兩顆晶瑩透亮的紅寶石似的,它的鬍鬚跟貓一樣長,瓣子形的嘴巴抿得小小的,紅紅的,短短的尾巴像個小小的毛球,一搖一擺的,如果你不仔細觀察它的尾巴,還以為它沒有長出尾巴,這也太有趣了! 

  平時,小白兔喜歡吃葫蘿蔔和青草。有一次,我看見小白兔餓了,我想豐富一下小白兔的食譜,我從廚房裡,特意挑選了一小塊新鮮無比的羊肉放入小白兔的鐵籠子里。小白兔用自已細小、尖銳的鼻子聞了聞,搖着頭,然後轉過頭就跳了起業,一跳一跳地走開了,把新鮮的羊肉丟到了一邊,把羊肉給浪費了,好像在應主人:“我不喜歡吃羊肉,羊肉不適合我口味,我喜歡吃葫蘿蔔,葫蘿蔔適合我口味。”我從地上把羊肉拿起來,拿走了,丟給狗吃,從自已的菜地里拔了幾棵葫蘿蔔。這次,小白兔又像往常吃東西一樣,把葫蘿蔔搶到一旁,慢慢地享受葫蘿蔔的味道,大口大口地吃進嘴裡,紅紅的三瓣小嘴巴把葫蘿蔔嚼地津津有味,好像在高興地應主人:“真好!小主人,你是一個好人,能完全知道我最喜歡吃葫蘿蔔,主人,你有一個聰明的腦子,使我吃上了最好味道的葫蘿蔔。”我赴沒人看見,咧開嘴笑了,笑小白兔的貪吃。 

  我很喜歡自已養的這隻可愛、聰明、有趣、貪吃的小白兔,它給我帶來了無聊時的快樂、陪伴和樂趣,它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