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那靄色的晨幕還沒有完全的拉開時,大地一片安靜,天空中那淡靄素裹的片片薄雲,如少女的婚衫飄渺繚繞,似有若無,如棉如水。東峰山,隴憂蒼翠,疊岩奇洞,青的松,綠的草,黃的花……花香鳥語,流水叮靈,令人流連忘返。豐碩綽約惠女石像,那深遂美麗的眼睛里充滿了祈盼。此時圓圓的太陽在天際處徐徐觸躍,很快的掛在半空中。四射的金光,從松林,大樹的樹丫縫,暖暖的輝光,很快地折射在鬆軟的土壤里。土壤的味道和淡淡的花味,在空氣中混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渾籠的氣息,沁人心裨使人心曠神怡……

  我拾級一段石板路,很快的到了峰頂,這裡涼風陣陣迎面撲來。放眼四處,洶湧的大海,嵌鑲峰山四周,浪花戲礁,美妙動聽。有時如牛沉泥,悄然無語……銀白的沙灘上戲水逐浪,撿拾貝殼,別有一番情趣。傍晚,頭頂遲歸的暮日。悠蕩,悠蕩的回家,此時已是華燈處上。天上繁星點點,碧空無浪,皓月當空。暢遊峰山幽谷青,閑步田園瓜果綠。俯聞大海波濤涌,仰望天際雲鳥飛。

  岞港中學初一:張沁瑜

您正在瀏覽: 游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山 暫無評論